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420# 你是我眼中的苹果

昨天的礼拜六,我和友们去西门町看电影。

Krysta Joey Lee 子燕

在捷运里

这就是西门町

很多发廊

我不确定这是什么食物,可是很特别

没有那么好吃的KFC鸡
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我的打扮,粉红色可爱哦~ 呵呵^^

Halo, 就是我们还有大佬一起看电影

我灿烂的笑容

过后,我就meet Caren在西门街

FACE Shop

我想要分享这个给女生们,你们有听过爆裂指甲油吗?应该很熟悉吧?
O.P.I 卖的很好,因为有KatyPerry代言对吗?在台湾FaceShop已经对出他们自己的爆裂指甲油,价钱还很便宜呢! 

Buy 2(爆裂指甲油) Free 1(指甲油/护甲油)
1个才NT190

看我的爆裂甲,酷吧?
我不知道大马开始销售了没,你们可以去找找看看咯

来到了贝壳情人店,享用下午茶



Wendy的水果茶


Joey的北雪情人

我的比卡丘


还不错吃的蛋糕

自恋照

不懂怎么了,很多人拿起单眼一直在这个角度拍了几张,我就随手拍了,这一张
“逛累了吗?休息一下!”

Tough 

我和国滨

傍晚我们去美丽华吃晚餐,然后去家乐福进仓

还不错吧?我的礼拜六就那么的充实!
虽然这里看电影很贵,但是我们更会珍惜每次看电影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