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距离的沟通。

问题出现了吗?是我们之间应该面对的吗?
怎么感觉好像各有各的面对那样?
我知道状况,更知道你的烦恼,
可是怎么我觉得我不在和你一起解决问题呢?
是我不会怎样和你了解或安慰?
还是我不顾你的生与死?
我到底要怎样做才能一起和你面对你的问题呢?
我为有的只是能做你的聆听者,
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可是,我有吗?不晓得。
我不懂我们怎么了。
你有你冷冷的语气,我有我任性的胡闹。
我只想能和你一起面对。
问题就在眼前,很简单的就能解决了。
或许我不明白你的苦衷,
我也更不明白你的心情。
我只能做的就是这样。

我不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