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So long blog post

Bello~!

It has been long time never type at here.
想開始述說自己的想法,才不會把自己給搞瘋了。


1. 好久好久沒有寫自己的心情,讀者們你們還好嗎?哈哈…… 或許已經刪掉我了吧?我還是一樣,我是Evon,來自馬來西亞,現在就讀台灣銘傳大學,新聞與大眾傳媒國際學院,升大四嚕~ 我現在住在劍潭,台灣的朋友你們應該都知道,這裡附近就是士林夜市。我是覺得沒有很好逛,非常商業化。顆顆!

2. 現在放暑假,也在『殺時間』打工。工作好輕鬆,只有沒客人都是坐在店裡,享用咖啡,無線網路還有有時候會文清一下,看書提高自己的知識,而且真的很好殺時間呢!你們可以來找我喲~這間店的佈置很復古,全部都是老闆娘的古董,還有一下小畫家會來店裡開展,只是小小而已,可是每一幅畫都代表著自己的想法與概念哦。

3. 這假日就是國高暑期研修了!大家都很緊張,很忙的運營!不過一定會大順利,大成功!

4.今天看到弟弟的體驗分享,我真的很久沒有和他聊天,感覺上他真的長大了!而且感覺有點陌生。從來不知道他內心的世界想法是什麼,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的那個熱血澎湃,如此的強烈!真的是大好青年呀~ 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很有責任感,很棒很了不起的男子部!ah boy,今年是青年學會,勝利之年,你勝利了!我真的感到驕傲,真的!

5.剛剛上班的時候,就和高中的同學聊起來了。我們真的長大了,當初的回憶,感覺上還真的像是昨天才發生那樣,如此的親切感。他現在嚮往的幸福,我真的替他很高興!哥們,你一定要幸福哦~等待你的好消息,也期待你明年來台灣找我度假哦!

6.我好想念家人,朋友還有以前不斷幫助自己成長,不斷學習的朋友們,你們還過得好嗎?我在台灣的時間不知不覺進入了快弟3年了,真的好快哦!未來,我會回到自己的土地上,好好的報答你們哦!

我想 今天的想法就這麼多,一口氣打那麼多,真的好舒服!

哈哈哈……晚安了星期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