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昨晚+

1] 昨晚回家路途,下起了大雨,真是的!

2] 昨晚教小朋友跳舞,快受不了了!

3] 昨晚他们的魔力,快把我压倒了!

4] 昨晚做了15分钟的面膜,好享受。

5] 撕下你的假面目吧,好好玩哦!

6] 昨晚发了一连串的梦,快人格分裂了!

7] 恋上了动漫片,[我们这一家],呵呵:)

8] 方大同真的好浪漫哦~ 又恋上他了 :>

9] 好了,得继续我的动漫片咯! :0

1 comment:

  1. 哇…你的人生好多姿多彩哦…在一晚之内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我也是很想念你哦,但我真的很忙很忙…但无论多忙,我心里都会想念你的。虽然我们不能经常联络,但我们可以为对方唱题 - 题目是连接人的心最好的方式,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爱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