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逃避嘛……

昨日,第一次搭地铁。
昨日,第二次买衣服。
昨日,第三次吃零食。

别误会,这都是自己一个人做的事。

想了想,当我独立的时候,会是怎样?
我一直逃避着一件事情,我还没拿车牌!
是不是很逊?我想这逊完了!

我想女朋友毕业后,就剩下我一个人……
【我一个人吃饭读书 自己走走停停】
我害怕一个人生活,可是现在我很享受一个人逛街。
也许就是这个时候需要更多的坚强、独立、勇气来面对自己的人生。

依靠,也不是一世人的事!

北鼻,我会坚强努力得到车牌,可是往往都被逃避给打败!
怎么办?哎哟……

尽量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