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感性的句号。




















心情,好没有安全感!2012预兆未来世界末日……

海地事件是可悲,可是现在他们的状况很凌乱。在15分钟内抢完食物,弱小的却被强大的压得死死。这就是预兆的开始吗?那我们还可以怎样呢?幸在福中不知福的我们,不觉得惭愧吗?我看待很心寒,或许该说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再埋怨一切有的没的!就活得安稳自在就好,还想要更多的要求吗?给我我不会要求更多。可是人呢,难免是有犯贱的时候…… 还可以在这里写部落、听歌、上网、有檐遮头的情况,好幸福了!

还有一年的时间给我寻找过后的去路。去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当然是去台湾。我幻想的国家。也许那里会是我发展的地方?不晓得……也许去新加坡也不坏,那里小国家可是一切总比这里好得很,开始感觉对这里很没有信心。怎么说呢?没有一个很强的理由……但是这里就是我的祖国,家人、朋友和情人……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长气的感性。 看是觉得自己不喜欢说话,宁愿听别人说的喜怒哀乐。可是自己的心里却思考一字一句的答案。究竟是怎么啦?喜欢自己一个人做很无聊很无聊的事情,然后心里却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也许是习惯了不被在乎的感觉吧?当你想和别人分享你的事情,可是才要开口却被打断,然后就忘了你想分享的一件事,所谓的‘泼冷水’,这样的感觉喜欢吗?那我宁可安静地听就好。

我想要做好多好多事情,可是却无能为力。探访了孤儿院,这还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是有感动的时候,可是那么多个他们,单亲家庭、无父无母、破灭家庭……真的还有那么多可怜的人。就算我们没有那么多的金钱,可是我们尽力的出一份力,如果我是那个小孩,我会很感激不禁。因为我们有能力,我们可以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来为他们有美好舒适的环境下生活,求知识。


好好生活,所经历过的来叫未来的主人翁。
再见了以前的长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