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2为重点 :D

1>  还没决定,就开始想很多很多的未来的可能性。头脑也太过灵活了吧?

2>  在想今年的生日要怎样庆祝……

我可以要一件碎花连身裙吗?-我的第一件连身裙
我可以要浪漫的烛光晚餐吗?-露天那种
我可以要一台相机吗?-不需要豪华
我可以要杯蛋糕为我的生日蛋糕吗?-cupcake
我可以要只有笑容的生日吗?-不想不开心
我可以要你为我准备的礼物吗?-亲手做的
我可以要你整晚都陪着我吗?-看星星,吹海风(如果有的话)
我可以要成为那一天的女王吗?-不需要皇冠

太多要求了……想得美,门都没!

3>  王八蛋,电脑的软件要等到这个星期才有,最迟下星期。

4>  死期到了!

5>  王子伟,你要相信你可以!无论你身躯在大便环境里,你还是一个很闪耀的钻石!

6>  我的梦想……

7>  我的爱人……

8>  可以不要有剧情的发生吗?很难过……


叶彩雯,生日快乐!

这只是我思想不稳定的意见,可以不必认真看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