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391# 距离


壹—— 身边朋友们都有个忙的工作 学业 我就空虚得很

贰—— 以前很崇拜陈绮贞的作品 听回她的歌声 还是一样的动听

叁—— 还有1个星期就知道铭传大学入取的消息,真希望这是好消息

肆—— 在学会慢慢的积极,感觉很爽快 人间革命有渐渐的改善

捂—— 我只是想你们给我在多一点的自由。长点时间想要享受晚上的美丽,而不是来个夺名    追魂call 

琉—— 希望来临的演出 会是今年最优秀最胜利的一个演出 加油!

其实你没有我想象中的差,也许是因为某些因素产生了一些作用,可是这也许是缘分。没有尝试并不知道结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唯有等待时机出现,还是自己主动出击……

送上她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