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457# 2011年的我!

回顧2011年 我的一年

1月-5月 我在Bangsar F 餐廳打工

8月 夢想實現 飛到了台灣深造

理想看到的  台北101


 這是難忘的21歲生日

台灣設計大展  我很喜歡!

 成功感動的淚水 苦勞的汗水 雄鷹會

 理想中的樂魔相機店

還有第一次在台北度過的平安夜 與 聖誕節

接下來 就是台北100年的跨年之夜
×××××××××××××××××××××××××××××××××

最後
我想說的就是:
今年是我最充實 經驗最豐富的一年
不管是遇過的 人 事 物
我都深深很有感觸 因為我在其中學習了互相了解 體諒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是很重要的

在家靠父母 除外靠朋友 這是真的!
可是我們究竟有多少的知心朋友呢?
自己想想吧~ 當你覺悟你身邊擁有一個 不屈不饒 會一直支持鼓勵你的
就好好的珍惜 現在和未來的友誼吧

因為你不會尊重別人 相反地沒有人會尊重你
做回自己本分就好 不需要太多小動作還是心機
這樣的日子過得好累

期末考 大家歐趴~
還有15天 回家過年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