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452# 加油吧~


最近的我 領悟 覺悟 好多 人事物
我看見自己的成長 感覺自己的穩重
我很確信 我很相信 也很自信

最近有一個人 他默默的在為我祈禱我的幸福
雖然我們還只是以“朋友” 當代好 
可是 我很榮幸有你這個朋友 廣布的同志
無論什麼事情 都可以無所不談
別說尷尬 就算是私密的話題 都可以聊的開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 
難得在台北 一個人來到這裡唸書
但唸書歸唸書 要用心認真哦~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一起奮戰以後的心得 是沒有人可以體會
只有你自己和共戰夥伴能明了
:)

晚安 14度的台北 
倒數 3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