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303# phankiu!

好的!今天过了好充实的一天。
看了一部电影,没想象中的好看,只是比较喜欢好结果的,女生嘛……
没有人喜欢悲哀结局嘛……结果呢?就这样过了我的下午!
然后啊,我终于等到了今天!我下礼拜就开工了,虽然不是很多工钱,虽然不是我想要的未来,但是我想学习学习!
还年轻嘛~什么都要尝试尝试!
never try never know! 
然后啊,啊今天的练习真的有够西北累!
我今天流好多汗!好舒服呢!不过好累哦!
因为啊,明天就是彩排了!而且我们还跳得不好,那是不是很压力,很紧张呢?
对啊,所以我们都很紧张啦!别怕,我们一定可以的!加油!
还有就是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
尤其是上面图片内个,
谢谢你陪着我,安慰我,借我你的耳朵呢!
虽然我们之前真的各有各的忙,忙到不懂你和我,
但我们一相聚一起,感觉还是很好很友善!
谢谢你,这一个月我过得很好,
我很独立,很坚强!
你也一定要幸福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