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309# 10分精彩!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梦想和愿望。我现在坐的这一份工作,虽然很轻松,不过太无趣了!

01  在这间新闻台的人事物对我来说,会是我以后很有帮助的拍档,尤其是记者。

02  这个3个星期,就这样的溜走了,搭飞机赶不上,至少还可以补贴经费,搭下一轮可是时间真的不等人呢!没有就是没有了……

03   我刚刚向老板预前通知了,下星期会是我最后一个星期工作:)

04  帅帅的新闻主播,我好喜欢的语音,好好听!虽然你有女朋友,不过我已经加入你在我的面子书了!可以更了解你的言行举止……科科科!

05   对了,刚登入了微博

06  我还是比较喜欢Twitter,也许习惯英文字吧?华语+繁体字,真的让我看到一头雾水!

07   待会去大学,申请明年入学手续!

08   我的台湾梦想泡汤啦!没关系,我正在等待亚行的便宜机票!

09   香港我来了!

10  仔仔的面子书,我找到了!Zaizai *疯狂呐喊*


期待下星期二的生日派对!21岁的生日一定要精彩,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