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11

450# 38天後

HELLO~ Beloved DECEMBER!
和家人聊了1小時多的skype
感覺很近很近 想念當初我們的星期日 
一家人的晚餐 一家人在客廳看電視 一家人在車裡聊的話題
雖然我們分開4個月 可是轉眼間下個月 我就要回家了!

天啊~ 我在這裡學習了什麼呢? 感受了什麼呢?
這是我要得到的目的 因為我的夢想實現以後 就要尋找下一個 
“突破一個 要挑戰下一個”
因為這就是常在學會裡鍛煉長大的創佳青年啊~

哦~超有勁兒呢~
下星期六 就是我的一次擔任的總會主持人!
加油~發揮你擅長的 hold住整個場面!
不要吐槽哦~ 沒有讓你成為鴕鳥的機會!
加油!


最後送你 蕭歌神的演唱會片段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