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八是开门之道。



1. 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过了大半年。我这样就过了2年半的文凭大学:) 听起来很大学生……

2. 其实都只不过是一个文凭。

3. 没关系,我的梦想还在努力的实现。

4. 台湾,本来很喜欢,可是拖得太久,又好像不会那么好吧了~忘了想要去台湾的目的是什   么……那只好就继续的寻找我自己的方向吧~ 

5. 和北鼻都还蛮好,不算是老夫老妻,但还是一对很爱对方的恋人 :) <3 我爱你!

6. 小小的心思,就可以让一个人感动。

7. 香港机票就在手中,正在努力的为量地管的职位变成职业人士!

8. 有时候空虚会令一个人胡思乱想,天马行空都跑了出来。迷失了方向,贪新鲜感!朋友,不要玩火哦~小朋友都懂得玩火会弄伤自己!




希望我可以独立过来,找工赚钱存钱去游玩!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