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342# 我想看电影!

深夜了,来个长长的感触吧!

1/  最近的生活,好不健康!夜睡没关系,最多脸上的豆子一直向你们见面。可是,我可怜的胃和难看的肚腩都出面了!天啊~

2/  没有酒精的陪伴,不是一件坏事!酒量渐渐的弱了……

因为喝太多啤酒,肚腩才跑出来!

3/  生意都渐渐改善,可是我们家老板很沮丧,一直要我们为他的心血出一番心,维持餐厅的操作,免得这些那些负担不起!(应该没有问题吧?)

4/  谈恋爱的感觉,好像还没那么强烈,也许是双方都有各自的忙?这样也好,至少大家没有太多的抱怨和胡思乱想的空间。

5/  全城热恋热辣辣!天气真的很暴热!

6/  我要看Burlesque, No String Attached, 127 hours, The Mechanic, I am number 4...

7/  暧昧这两个字,很复杂!猜不透到底应该怎样来面对……

8/  我喜欢跳舞,和舞蹈员一起,并不算一件坏事,至少目标和意识一样前进。地板舞蹈员现在不算差劲了,反而越来越吃香!

9/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望下左边会有什么东西出现,这就是人生!珍惜和尊敬是华人从小在道德里学习!

10/  明天约会去。

咖啡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