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你太猖狂!

1/ 刚接到一个机会的电话,但我却没什么兴趣的推了。现在又犯贱想要尝试下!那就等她打给stephy先吧~

2/ 在面子书,他都在我的视线范围!是朋友吗?还是熟悉的陌生人?

3/ 连我妹刚才都莫名的问起我这个问题。突然晃了一会儿,原来站在圈子看事情,真的比高清还要清楚!

4/ 一个晚上,就听到了几首感触的歌,唱出我心声的歌……

5/ 田馥甄的歌曲,还蛮柔暖……

6/ 喜欢《你太猖狂》……思念太猖狂,一个冷不防..

7/ 我的巨人,你可以快点起来吗?我很脆弱……太多的哄疼,安慰,以为,应该,也许,大概……太多这些自己猜疑的可能,我能怎样?将自己变忙碌过来!

8/ 现在都可以感受到心脏先生它脆弱的在波动着,卟嗵卟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