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潇洒小姐。

1 / 对,我还是很不爽。
心里的感觉,很愤怒!很不明白!很不服气……
看清楚了很多,但是伤口还会不经意的疼痛!

2 / 看见每个人,很好很开心!我也可以很开心,对!我有我的生活,我的朋友……我爱你们!

3 / 他的事,干你屁事咩?

4 / 潇洒是个人的,但需要时间来成为潇洒小姐。

5 / Protect her, fight for her, kiss her, love her, hold her, laugh with her. But don't make her fall, if you don't plan to catch her.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不会想到最后那句话吧?

6 / Chuck & Blair 都可以休战,所以说人会改变,会把事情淡化,因为时间冲淡它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