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412# Hello 台北!


哈咯,久违了朋友。本小姐就位于士林夜市的中山区的铭传大学。
知道我的朋友,你们还好吗?还习惯没有我的白痴声音吗?我还蛮想念你们的 T,T

台湾这里还蛮不错,只是天气真的热死了,大马都没有那么热!

还要每天爬315节阶梯回宿舍,真的是很好运动啊!

刚到桃源机场,第一件应该做的事情!用大陆卡来打回家报平安

这就是我和2位的房间,虽然是6人房,但怎样都好过外头昂贵的房价!

我的书桌!还没放东西以前……

想我的样子吗?

对了,我们这里铭马的学会,有学长姐照顾我们新的学弟妹,所以游戏就是要在这几个星期内猜看谁是我们自己的直属!这就是我的直属写给我的信!

来到了,艋舺。你们又看过这部电影吗?
阮經天和趙又廷饰演,两位帅哥的电影怎么可以不看呢?这是关于黑社会,难兄难弟的故事,但是最后还是因为《出卖》互相残杀。很sad的结局!

很可爱吧?咸淡超人正玩二胡

我到了公共电视台,看见了水果冰淇淋奶奶!

第一次的杯面午餐

你们加油哦!再不远可以到达台北101的顶端了

东区的台北101

可爱的樱桃小丸子的墨镜

太饿了!买1送1的大鸡腿才99元!

阿宗面线士林分店

绿盖-起司奶泡+绿茶

在绕和夜市吃不臭的臭豆腐!

今晚我会去淡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