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12

466# 脫光光來講話……


問一問你自己 多久沒有放肆的玩 放肆的笑 放肆的睡大覺?
我回國的第3個星期 ——

原本想 可以無憂無慮的回家 享受夏天的寒假
雖然早已預料到 親朋戚友一定會問一些一樣的問題
可是  你自己是真的問了這些問題而回來嗎?
還是  回來這個家  看看這個家  想念這個家?

我頭腦一直都在想著同樣的問題 重複又重複 沒有停過
我太過被呵護  我不應該那麼依賴  我應該要更獨立
想太多了—— 真的就是一個完全沒有主見  拿不定主意  做不好大事
我   不喜歡

話說灰姑娘的角色  我回來這裡  我還是一直扮演這個角色  
難道這個是非我莫屬嗎?   我不要;

我只是需要多一點的自由 而不是自由得來讓我很控制範圍以內
我不喜歡每次讓我自由 當我想嘗試 卻被一條繩子被綁著
我不是叛逆  我不是小孩子  我不是
只不過 想可以自己一個人做我覺得自己可以做到的事

“人是有無限可能的力量” 
這更是說  應該讓我們去嘗試 而不是嬰兒要學走路 你還握著它的手一起走
在這裡不能比較什麼 因為我們永遠都會被呵護的小花朵
但至少保護區裡的植物 還有自由的去發揮他們的潛能呢~

我只是想要自由  多一點自由  在你們的身旁……
我愛你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