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7。

1. 好久好久都没写心情了,就这样过完了2009年.想想今年的突破是什么.

2.工作不是不好,更何况能学习事情,工作也是好事^^

3.顾客有很多种,野蛮、无理取闹、有完没完、发神经、有他的,没你的……种种,真的又有气死人。

4.有位先生,仿佛就好像爷爷来看自己的孙那样,似乎有时曾相似的感觉。聊了聊,好像偷偷地拿起相机拍了我一张,这是以我斜视的直觉感受到的。无所谓,他还会回来,他说:“明年再来”,我说:“今天我最后一天工作!”他很好奇的问回:“哦?去那里?我说:“继续上课!” 他最后说了一句[加油]就走了。

5.人类的沟通就是这样,看了那部Avatar,喜欢他的世界,那会发光那个的夜晚……可以和大自然融合一体,真的很深澳。

6.圣诞节生病,真的又够倒霉……发烧、头晕,现在还咳嗽,好辛苦!

7.好了,我要上游玩去了!马六甲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