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情书。




















眼睛借我,这几分钟,让我写封情书给你。
还欠你的,不只情书,而是无限大的疼爱。
陌生到相识,恋人变情人,都留下我们的足迹。
一步一步跟随在你后面,
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
用眼睛当相机,拍下所有美好回忆,
不管是好的坏的,
都是你和我一起渡过的。

如果要用一首来形容,
我只能说爱你一万年,
爱你经得起考验,
可惜爱不是几滴眼泪几封情书,
爱是要做出来,表现出来,
譬如温馨的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爱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结局,
爱是分享,是一种对照。
爱是永恒,
有着我便有着你,
真爱是永不死。

不管是恶作剧之吻,
还是恶魔在身边,
我都会与你手牵手,
搭着列车到达下一站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