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438# GaBee.

炎热的星期五~ Flyday~~
乌龙走了超级久,超级长,超级炎热,超级生气的路~~·

 终于,
我来到了 GaBee
民生东路3段 113巷 21号

咖啡杯

超酷的文凭与奖状

可爱的杯子

不行哦~ 只限免费无线上网!

她的薄荷巧克力

我的天鹅拿铁,久违的GaBee豆子!

圆圆的脸

我有赠品哟~

Ryan 可爱又帅的未来接承咖啡大师

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么长的乌龙路!

今天是我的咖啡叙旧日!
Gabee 老板 咖啡大师

聊起了在大马的回忆~
还有遇见萧妈妈,她还记不起来我是谁?!
你们都过得好好哟~

『只是小小的散步,就能很開心。和朋友一起,就有這樣的感覺。』
朋友,你在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