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448# Lomo-graphy ♥

嘿嘿嘿~ 不知不覺 聖誕節就在轉角喲~ 你們有什麼計劃呢?
我想念馬來西亞的你們,你們也應該很想我吧?
台北現在進入了冬天,每天都很寒冷 路上的人全部把自己穿得暖暖呢~

我和2位哥們去了東區 一日遊
台北101的外面 Mont Blanc的聖誕樹就在角落 
簡單又有feel的設計

很高吧?

嘿~久違了!看到我的的杏鮑菇+低調紫的頭髮了嗎?
(我還是覺得它是紅褐色)

然後啊~我們逛了剛開張的ZARA 真的非常多人,就好像Uniqlo開幕的第一天那樣!
天啊~ 人山人海,衣服也一團亂,看不到什麼衣服款式。

換地方,醫肚子去!
難得在台灣找到港式餐廳呢~ 因為看到有人在部落推薦這一家,想說就來試試看!

真的是和港式餐廳一樣,有套餐!

食物也很多選擇,每一道都很想嚐嚐!

自戀一下下!

我們的食物!
港式絲襪奶茶 凍檸茶 XO炒飯 牛肉燴飯

蜜汁菠蘿包  法蘭西多士  火腿起司三文治  星洲炒米粉

 食物的評價:還不賴!

然後我們在東區走走,當然去我最愛的"樂魔"專賣店啦~~
光是看照片,已經很興奮了吧?

裡面不是開玩笑,你知道/不知道的相機 你都可以找到!
還有小回收相機的創意展覽呢~

超酷的!


看吧~任何年代 時空的樂魔Diana相機

本人喜歡這一塊

鏡頭裡有小人喲~ 好貼心吧?

興奮的時刻,就是這裡!
樂魔地下室

廁所少不了 來留念一下

我真的太太太太興奮啦!

*跑來跑去*

牆上都是照片!

他是維詳

他是禮丞

(第一次介紹他們~)

狂拍就對了!

還有圓圓的鏡子!

旁邊那個是誰?

看到我的魚眼相機   太興奮了!

YAY!

東區走趴趴~

他們的寫真

維詳

仨人們

最後有我!

喜歡夜晚的台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