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463# Hellooooo~

Hi~ 不好意思 沒有更新我的博客~
對了 這幾天 我都往外跑 都去找朋友

昨天 我和台灣(大馬朋友)聚一聚!
她是 Yc  也是和我一樣 Ang



笑得好燦爛哦~

我們就吃了 芋圓

這是 Krysta !

Wendy!

然後我們吃了午餐 看電影
Contraband 
還蠻不錯看~ 雖然是講關於 禁運品 出賣朋友



 過後我們就去6樓 走走看看
我們大合照

我們仨人照

晚餐時間!
 我們意見不合 又要吃KFC  OLD TOWN 我想要吃 NANDO's 

大家都很忙按電話!

我的晚餐!

下星期“恭喜發財”
紅包多多來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