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464# 飛龍在天~

Forgive my laziness! Until now only i update my blog.. DEAD BLOG!!
話說我停留在大年初一的那一天  

那一大早 我和家人去創價學會的新年勤行會
吃完早餐的路途上

抵達了北海會館 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拍張照
我妹高過我!

我爸和弟弟

開始了!舞獅熱身

特別就是今年 我妹在台上有主持關於今年新的少年雜誌!
散會沒多久 100本賣清光!

帥老爸!

還有很多精彩內容 我沒有照相下來
都是跳舞 餘興表演

最後 的戶外合照

燦爛的笑容

對了 我忘了說我的outfit

藍裙 - 台灣網購, 鞋子 - Converse High-cut, 襪子 - Uniqlo, 橘色包包 - 台灣

我的新年沒什麼特別 就是吃喝看賀歲片 還有很長遠的車程
你們今天開始上班 上課 我又一個人在家了
超級無聊到爆~

回台 2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