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他说呢?



很不开心。


赶功课,不够睡;
精神不好,自然心情不好。


没有理智下,说了不该说的话。

他妈的,赶羚羊,草枝摆,法克,娘星。

明明就不用搞的那么僵,
很不理智。

不应该那么冲动。

听说通常冷静后的后果,就是结局;
难道这就是我们的终点吗?

好脆弱喔!


我不喜欢你所说的,
明明我就有尽力的做,
到后来一句被打倒。

不要说我曾对你这样过,要我感受。

“你是好女生,但不是好女友。”


你教我吧,我可以怎样?

现在的状况,
我真的无法这样下去。

唯有冷静吧~!

自私点,等待吧!





16天

照片里的我,强颜欢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