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对话。

四月以来,
我都活在幸福的生活,忙碌的时间,
排满了整天的时间。

唯有睡前的时间,和他聊电。

这几个星期,
都很不顺利,为了小事而争吵。
小俩口嘛,打情骂俏这是正常啊。

但是,能让你成长,领悟过来,
这算是好事来的。

有个男生,他找我在msn聊。

他看了我的部落,告诉我说,你需要和别人倾诉。

很莫名其妙的,他就告诉了我,要怎样与另一半沟通。
而他呢?就告诉了我他和前任的问题。
经典的就是,『扮小狗』。

我很不明白:“什么是扮小狗?”
也许就是『认输』吧!

他说:“因为情绪发露了出来就很快释放了。情绪才不会累积。”

扮小狗就是他的强项?呵呵
扮了过后,就天下太平。


这是肯定的。但看状况而定。

就:“我错完,你对完!”

还有他说,人不能太精明,蠢一点就会很好相处。

“你啊,一看就知道是很蠢啦!” 又说我。
“这个是一种称赞,不是笑你啦!”
“要大智若愚”
“讲得白一点,就是你让人感觉很谦虚。”
“这个才是修行啊!”
“很多人都要争面子,争一口气,酱子反而不好。”
“继续蠢下去。”

他很厉害,+1
对话就这样实践了。

谢谢你的对话。
反正现在都没事了,
我会接受你的评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