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开始。


毕业了……

开始要成为量地管
开始要寻找自己的方向
开始要安排好现在的时间
开始要做好以前没时间做的事
开始要找工作
开始要陪爱人
开始要陪家人
开始要陪电脑
开始要赚钱
开始要为他人幸福
开始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开始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开始要每天过得很充实
开始要变成独立女生
开始要为未来计划
开始要以经济基础来出发

开始开始……
不计划反而能勇敢冒险!

洪依雯,你要加油哦!
北鼻,你也一样!

PS:/ 系我不对,系我不着,我会弥补你对我的信心。我没有莎士比亚的天分,我只会说出我的心底话,那就是我爱你。如果你觉得还不够的话,我就会说另一个更劲点,那就是爱你一万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