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374# short updates


哈咯!久违了…… 最近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把部落吊空了!你们还好吗?我这量地官快要发霉了!没有关系,我正努力找自己的工作,有容易赚钱,也有吸收经验的,我也不懂要怎样,再想想吧!目前脑子里都只是台湾报名的事情,终于交上了!我的表格电邮去给台湾那里,可是我还要邮寄去那里,需要很长时间,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最近都有很多朋友分手了,好像很好玩那样!两个人能够相遇,在一起就是可贵的缘分,也许有缘无份还是月老插错线了?!不用紧,分手了不是世界末日还是要自杀什么的,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这句话就是前辈的名言!下个会更好!加油!享受现在自己的单身生活,活在当下!

明天有约会,会再update你们咯!
代回与杰克船长有约!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