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11

368# 看看我!








































终于脱离了工作狂的身份,现在就是重头开始的量地管!
老实说,现在的我很空虚!
没有每天烦恼不够睡眠,烦恼怎样上班,烦恼面对不想面对的人!
老实说,是种释放!

可是待在家的同时,又开始有烦恼了!
面对来来去去,去去来来,来去来去,去来去来都是电脑!
好处:我可以搜索我要的事情,发泄在部落,追踪我欣赏的人!
坏处:眼睛很累,辐射杀死细胞,无聊!
好矛盾对吗?犯贱—

和爱人,感情没那么好。纠纷*
埋怨,无理取闹,不体谅(任性、霸道、野蛮)
唉~有话不能说,有苦不能扛!
揪死了!

家务,就讨厌!
老母一直三番四次的唠叨,烦!
是自己的老习惯,或许没有她的唠叨就不习惯吧?

天啊!
没有工作的日子,真的那么无聊!
我得找些事情办办才行!

对了,
一直有前男的回忆,就是触景伤情嘛~
不要比较,因为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食物惹的祸,
体重要关注!你要节制哦!
可恶的脂肪,蜂窝组织!

就这样!
明白我心的人,关心我就好;不明白则离我远远,不要惹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