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406# 嘀嗒嘀嗒……

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飘过去,还有1个星期我就离乡而去。
我还没正式告诉你们,我本小姐下星期2就飞去台湾就读铭传大学。
由于之前大学不是姐妹校,所以在那里需要读3年那么长。
不过,台湾还不错,购物天堂和美食天堂,
每次在电视节目看到他们介绍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食物,
这次我的真可以亲身体验一下,看看是否有那么好玩好吃嘛~?
加上我上课是以英文教授,这还好不然我之前的知识都白费了。
还有就是,台湾的浪漫偶像剧……
呵呵 ( *_*)

我还没开始收拾行李,应该是时候了!
这一个星期,时间都拍满满了,
目前我晚上差不多有约了,所以朋友们你们还可以约我吃午餐啊!


送上这首歌,我恋上了陈奕迅,每天都听他的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