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1

402# ♥ never end.


到现在我还没开始准备我的行李。
心情一天比一天的沉重,不舍得。(゚д゚)
需要准备什么呢?需要带些什么呢?行李只能装20公斤的东西。

星期六去《陈奕迅DUO》演唱会,我的一次演唱会,献给你了! (( o^ m ^o))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多么的不舍得你们,请你们好好保重自己哟!\\( ^ v * )Y
期待你们为我弄的庆生,虽然时间不多,但是我们长久的友谊已经能够比金还坚固呢!

倒数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愿望成真不是停步的时候,而是要拥有更大的梦想不断的前进!

countdown> 19 天 ヽ(´ー`)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