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0-1



01/ 好好好,无聊到要爆了啦!

02/ 昨晚上伤害了一个最讨人厌的蟑螂!还有内脏和蛋,恶心死了…… 还要帮它做善后事,麻烦的家伙!

03/ 爸爸去了菲律宾,那里有台风。还真的蛮担心的!还没打回来报平安,真是的!

04/ 中秋节,是月饼喝茶赏月……突然想到『嫦娥吴刚』,他们……(忘了故事情节)。本来还想可以去陪陪男人,出席他表哥的宴会!没变啦,爸爸不在,妈有嫌麻烦,就叫我们在家别到处乱乱跑,免得担心什么的!好吧,做下宅女蛮不错。

05/ 昨天敢死赶命的功课,一两下就画好了!



06/ 红鞋-ALL STAR。 我要带出来的广告。画像有点丑,可是我都很满意 :D

07/ 上课看到老师拿着我的画,看了很久,带点微笑……到底是满意我的功课?还是不明白我要带出来的意思是什么?不明白……

08/ 周日早晚都会母校拜访。想念那里的回忆。看看老师们,不错的提议。

09/ 我想看好多电影:意外、Meatball、Sorority Row、2012……

10/ 等待放假的来临,暑假工还是曼谷?也许陪男人吧……爱美的他决定了要雷射眼角膜,还没预定时间罢了!看吧~


想念男人。
今天也许是个巧合,泪泪不听话,脑脑更顽皮;
BB,对不起啦~!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