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483# 中文打天下


期中考的成績全部揭曉了 對於自己的努力 真的心裡有數 對政治學太失望了 心情太糟糕了 算了 我得賣力的把課業和報告全力以赴的做好好 不然我沒有機會申請獎學金了 我不想成為家人的負擔 要大個女想好好 做好決定了 找到了實習公司 可是還正在等答复 當然希望可以入取 這樣我就可以很專心的做好學習這一次在台北公司上班的經驗 雖然只是實習 我更要認真 因為我是代表學校的學生 所以要加油哦!

與人是非的一切 我不想理了 太在乎 只是讓我自己勞累 付出是為了對方開心 盡然要得到回報的話 那就謝謝光臨 我不喜歡 但我不排擠 我可以好好過活 我就滿足了 和男友的感情逐漸穩定  不用擔心以後吧 就順心走下去 因為談戀愛不需要太壓力 享受過程最重要!

中文打文章 應該會更加的講到重點! 深呼吸 繼續向前走吧~ 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