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扑街


















“扑街含家产”
第一句就那么粗鲁了!
那我就是现在的情况。
马来西亚-啦,圆满落幕!
精疲力尽,虽然还有他人比我只剩下一点人命。

那天晚上才睡7小时,就一直熟睡。
跳舞就像丧尸一样,到家还是一个人。
扫墓就是祭拜祖先,对不起我缺席!
管他的,就别烦晚餐一直睡到刚刚9点半早上。
又是13个小时!劲爆啦!

心里有好多好多话想过滤,想发泄出来!
可以来口烟?来口whisky嘛?
不过,理智点这样才有好日子过。
有些争风吃醋的东西,戏里就有很多……
不管啦,把现在想做的事情干掉先!
其他的,以后再说!

在不坚强之下,被唠叨了几天,忍无可忍……
本来打算包美美礼物送给北鼻,昨天送给他了!
他很喜欢那只表,我就骗了他说没有了。
够惊喜吧?
你开心就好!

我喜欢上了它,LA Hip Hop 真的酷极了!
5月有表演,而且还是2天,哈哈哈哈……
好想念上台表演的感觉!
HAD来一个劲劲的开始!

2个月假期,去新加坡一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