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哪有那么简单?
























昨晚开了一场辩论会,主题就是“浪漫”……
首先由我来开始辩论,然后对方反驳;
然后我又反驳……
翻来翻去,最后我除了必杀技!

结果我也没有,也不懂怎样辩论下去。
因为我已经忘了自己的辩论方向,
就这样沉默了。

问题最终还是存在,
我们各自硬头皮的沉默,
对方投降了,我却没有很愿意的原谅,
因为我想要表达的,还在我脑里,
不过最终还是说了出来,
好的坏的;鄙视的,
统统都不管他是谁都说了出来!

女生本来就喜爱惊喜,浪漫不是吗?
女生本来就是口是心非,不是吗?
女生本来就是一时一样,不是吗?


有时候,当你觉得应该拿起责任来安排,那就go ahead..
虽然女生没有给你就会发挥,那你就大男人告诉她,
这次由我来安排,不用你操心,敬请期待吧~
看,这样有多美好的开始呢~

好啦,现在就把整个天交给你吧……
请用心思,安排每个节目和细节,
让女生有感动流泪的机会吧!

谢谢你宝贝,
1周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