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浪花一朵朵!




















从热浪岛回来了!
真的很喜欢那里的海滩,鱼类和味道!
爱上了浮浅,可以感受海底的世界。
虽然很安静,但是看见鱼儿游来游去真的很自在。
几乎想变成它们一起游来游去呢!

可是,恶劣的太阳把我的皮肤给吸干了!
现在的身体好有颜色的级别呢!
唯一不好的就是,痛到我连穿衣服都难!
也好,那样我会好好对待我的皮肤嘛……

一周年就在后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
他有考试,没有什么好期待了!
唯有就提迟庆祝吧~
“我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我还没找到我的礼物呢……
亏他还用了几个星期!

我要LUMIX相机!超爱它的功能,
它可以把你拍成你爸妈年代的颜色,酷吧?
艺术路线,可以在这一方面探索!
我要好好的珍惜这份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