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Passed.



上个星期的5天,还有这个星期的2天;
就好像过了好久好久的日子一样。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实在真实。

我很开心,这一切。

只是因为自己的承诺,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责任,
学生就是要把书给读好,儿女就是要孝顺父母。

----。

每个人都有过去,
精彩,无奈,有趣,痛苦,难忘,怨恨……
这就是人生。

没有它,还是一样的生活下去。
没有它,还是一样的向前走上去。


我没有在排斥什么,因为我接受了。

她怎样,我不在乎……
在乎的是你,你一定可以把它给屈服!

过去的让它过去。


我还是爱你的宝贝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