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次伦无语

沉重的话题。

×1
明明就可以活得很快乐,因为一些人生长远的‘未来’令一些人而感到懊恼。

×2
我也就这样的,被淹没在差一点窒息的压力下,为未来计划。

×3
现在重要的是把试考好来,逃过着一阶吧!

×4
干!该死的科目!

×5
就好想大声,不顾一些的呐喊,就算是喊到哑,我想也应该值得吧?


『放松心情,发泄一下,这不算是犯法的!』

×6
搞音乐也许是我最后的出路,可是我只想很自由的拿着相机到处求生,看更美丽的人,事,物。

×7
这样的决定虽然很任性,不过真的想到很过瘾。

×8
超级恨不得赶快毕业,飞去台湾去。

×9
无论原本想象中的完美后果是怎样,就让我踏上台湾的土壤,我都心甘情愿。

×10
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每件人,事,物都一样,连国家也不例外,就像台湾。

×11
无论怎样,我会不顾一些的飞过去。

×12
别怪我这样的任性,因为每个人都有梦想。

×13
并没有抛弃你的意思,只想实现此事。旅行也好,深造也好,我都会回来大马。

×14
这里就是我的家。除非,真的有状况,很难说。


讲了那么多,还是一样。
不想了。





伤脑筋伤脑筋伤脑筋伤脑筋伤脑筋伤脑筋伤脑筋伤脑筋伤脑筋伤脑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