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My man =3=


亲亲你的一张 =3=


没什么 就突然想说话

这个星期 我都感受到那想念的感觉
虽然就那么的强烈
无时无刻 分分秒秒

你看了我旧部落的文章
心酸哦 对啦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可以很好 可以很坏
很漂浮吧 可是你就喜欢

很意外的开始 很意外的相处
就这样 3个月的来临

好幸福 虽然就只是在电话电脑面前的情趣
不过 我都很开心
开心你所做的一切

第一次的礼物-乐魔:鱼眼
回忆在菲林里 还没把它给展现出来
很快的啦 等吧

<3

我很珍惜你对我的:体谅 - 关心 - 包容
更珍惜你对我的 - 用心

我想你
明天就见面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